Monday, January 08, 2007

歌詞改編分享 -- 地震之後

剛剛後報紙得知有網友為地震後的網絡癱瘓改編自「富士山下」的「地震之後」,入容十份有趣,亦十份到題,最驚人是完全符會音韻,真的要讚嘆世上真的有不少有能之士。在此與大家分享這首歌詞。

from 華山論劍 http://www.kungfuboard.com/forums/

地震之後 (原曲﹕富士山下)
作曲: christopher chak
作詞: 高登@不曾硬膠


前晚之感到震嗎 杯中濺了水花
當香港也感到地震似飛花
無奈我今晚休假 只想休息一下
認真恐怖down server 都算獨家﹗

其實我嬲到扯蝦 呢劑慘過括沙
光纖中斷使網路猶如垃圾
連外國的網恐怕 youtube也都蒸發
高登衰到熄燈都可算代價

如果想搵野download 雅虎裡亦難被你找到
駁番了光纖先知道點去做
如流量似有還無 其實沒必要勞嘈
如來年無網上你亦一必燥
何不把家中清潔 況刷浴袍或去打掃
與家裡爸媽於郊野中散步
除夕夜繼續亂蒲 無聊地搵日劇狂煲
網絡很枯燥 玩得多慘過甩毛
我悶到煲酷

如地殼都已震穿 光纖都已破損
修補雖要一個月令我心酸
連線去收信都斷 blog版也都中斷
怎麼竟可扯火將機殼弄損
查實我激到氣喘 睪丸都變貢丸
香港網絡幾百萬無人倖免
難為網吧無生意 烏蠅都拍幾轉
應該收檔消失 執笠了就算

如果想搵野download 雅虎裡難被你找到
駁番了光纖先知道點去做
如流量似有還無 其實沒必要勞嘈
如來年無網上你亦不必燥
何不把家中清潔 洗刷浴袍或去打掃
與家裡爸媽於郊野中散步
除夕夜吧繼續蒲 無聊地搵日劇狂煲
網絡很枯燥 玩得多慘過甩毛
我問到煲酷

你還是心引
我把這陳年歌韻
送贈你解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really great new lyrics!! how come ppl can be so smart to think it out? funny funny...

I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