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新年,新氣象

踏入2007年不到一個星期,郤是頗難過的一段日子,工作的繁忙完完全全超出預計之外。1月1日的到臨,除了是新一年的開始,亦是大夫的大改動,不止病房,所以部門大夫都有變異。這令到入院數量大增,令病房病床不勝付荷,摺床滿怖走廊,總之整個病都是人滿之患。
結果是,情況比較良好的病人就必須出院,差一點但仍穩定就轉到其他部門借床留醫,但病房仍是十分擠擁,這樣的狀況,可以有甚麼的醫療質素,可想而之真的是少之有少,沒有事故發生已經是萬幸。
年年長假後都有人滿之患,但今次郤是sars後少見的極可怕狀況。這令浮靈對將之的農曆新年及更恐怖的清明復活長假,真的不敢想像會是如何景況。只希望一切都是杞人憂天,否則,後果真的不能想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said!

I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