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29+1

今天與友人一起去看彭秀慧〈29+1〉五次方,講的是踏入三十的故事,看了感受不少。
到了三十的關口,人就會有所變遷,不自覺的總會想留住光陰,真的想有著三十歲的智慧及十五歲的皮膚,不自覺的會覺得有著GENERATION GAP,不自覺的會反思過去,擔心將來。
林若君的生活就像是許許多多人的倒影一樣,面對三十而傍偟,想有所變更。看著不其然覺得自己亦有個相似的想法呀。同友人說起,都說真的有衝動去獨自旅行,好好享受29+1的生活,因為人大了,歷練多了,生活的忙碌總會令人有喘不過氣的感覺,所以好想放鬆一下,好好感受生活呀﹗
真的是值的一看再看的話劇,希望再有機會與友人再看吧﹗

2 comments:

小浮靈 said...

與青蛙說起獨自旅行的想法,立刻被反對。其實,不是想離你而去的,只是真的想好好反思過去,享受最後的單身生活嘛﹗

K said...

好耐唔見! 何時賞面約埋我同阿君一同吃晚飯呀(知您忙同返shift, 時間就您啦)?

見字請電聯給我, 謝!

I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