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Happy New Year!

距離2007年只有不夠兩小時,在這06年尾,先與大家預祝新年愉快﹗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所發生的所有事,無論快樂或傷痛,都已成回憶,不能過份執著與倚戀。
對未來要有展望與期待,才能好好的計劃將來。對未知將來的傍惶要轉化成動力,好好為未來出一分力,作出供獻。
來年,工作便六年了,接著的是對前途的考慮與打算,始終合約制是令人缺乏安全感,但轉長工亦有著許多犧性與損失。幸好,還有數月時間給予考慮,真的要好好思想一下前程,想想自己終究希望得到甚麼,有比承受多少損失。
明年,最令人期待的是完成學業,還有兩個多月的一課便完成,希望可以快點渡過,期待畢業的一刻。
面對未知的未來,既惶恐又期待,就時這樣矛盾的心情才令人感到生存中。
期待著明天。祝大家在未來的一年順順利利,快快樂樂﹗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I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