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春櫻移城 2007 - 序


最近有點懶惰,少了寫文,所以要勤力一點了。
話說在一個多月前,浮靈終於重臨闊別兩年的日本了。之前由於讀書的緣故,所以不敢遠行,更重要是財政緊張,因為要交學費嘛....所以當學業將近完結時,那顆想旅行的心就已經按捺不住,幻想著遊玩的時光。不過,這次可成行,真的有賴priceline的coupon,為了盡用coupon,所以便要去旅遊吧,而想起自己四月有年假,就想起可以到日本看櫻花了。一有去旅行的念頭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盡管仍有功課未做完,同時亦在夜貓生活中,但心神全已在旅遊當中。雖然友人的退出,仍沒令這旅程胎死腹中。到訂了機票與火車証,一切都落實就開始計劃行程與預定旅館,真的是「未出發,先興奮」。
但當出發日子將到時,又開始有點擔心,因為今次要獨自上路,還要乘火車北上,就是如此帶著既驚又喜的心情,終於踏上旅途了。今次行程真的頗順利,亦很有趣,令人溜漣忘返。在以後的日子,浮靈會努力將旅行日誌送上的。

I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