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將來

最近,友人說年紀漸大,愛情沒著落,事業亦失意,真的有點擔心將來。浮靈打趣說既然同病相憐,不如來個「斷背」。雖大家都知是說笑,但亦不其然地要好好為將來打算。尤其是工作的性質,根不就沒有多大可能可以做到退休年齡,所以更需要好好打算。
這工作可以做多久﹖相信十年亦有難度。現在做了五年亦已覺得太辛勞,完全難以想像可以多做十年的狀況。所以,儲蓄投資變 得十分重要。所以要好好為將來的洗費而努力了。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重新整理

很久沒寫文了﹗不是沒事可寫,只是提不起勁,又忙於做敢課,所以疏懶疏懶。
有事忙總是好的,起馬可以令自己無閒胡思亂想。即使人仍低沉,亦可以假裝充沛地忙碌事情。一有空閒,總不其然回想過去,在數月內的迷茫中失去了很多,亦令一份友誼終結,十分惋惜。往事不可追,但後事又可祈望﹖過去種種,總覺得自己有許許多多的不足,亦發現許許多多事都不如祈望,突然驚覺不止他人,其實連自己亦未曾深入了解與認識自己。
突然渴望改變,希望在新環境中重新開始,但自己真得承受得來﹖沒這自信,害怕與不安,令人無膽向前。不過,無論如何,一切都要等讀完書才決定吧。

I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