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投入工作

假期總是短暫的,轉眼間在沉鬱中就已過了一星期,又要返回工作崗位。話說回來,有事煩身又可以令人暫時分散注意力,忘郤本身的不快。只是,忙碌過後,不快感就瞬間聚集,不算刺痛,郤沉重地壓在心上,永感不適。
明天就是新的月份的開始,在工作間亦代表少許的變動,總希望自己從明天起真的可以掁重起來,不再被不快不安所糾纏。小浮靈身住飛行員,不能再如此浮沉下去,要重新起飛﹗

Saturday, July 29, 2006

死心不息

對自己說過很多次要放手,要重新開始,理智上接受了,但心底上始終未能放低。
曾經,在擁有的時光中,再苦的日子也覺得甜美,時光亦飛快渡過;失去後,無論在多快樂中亦感到一份憂愁,時間亦流逝得很慢,渡日如年。即使身處人群中,欲 不由自主地感到孤單;想忘懷郤不能自控地回想過去。總是不住地再部落中浮沉,就是放不低,放不了手,所以要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在如此下去,繼續沮喪。
這部落雖叫「飛行手記」,現在郤像是「潛水日記」多點,要快點掁作,不能再頹癈下去了…

回頭太難

有時候,事件發生後,想回到過去從前一樣是不能的。就好像是當你習慣獨立生活後,想從新回家同住亦很難適應,總是有點格格不入。雖然,在這段時候是十分希 望有人在身旁陪件,但自由的獨立活郤成為障礙。隨心而行,是現在可做的遺一選擇,所以若大家覺得近來的我變得任性,請原諒,因為前路茫茫,回去亦難,只可 以摸著石頭過河,理智在這時候是不管用的,只可以聽天由命、隨心所欲吧﹗

Friday, July 28, 2006

思念

思念是一種不能控剩的感受,有時你越想忘記,越想當沒事發生,就越是不能自主地回想、思念過去。說了多遍要重掁作,要向前望,就是想有理性去說服感性。但事實上,無論多麼理性,感情上仍覺得隱隱作痛,不能自拔,總是有點死心不息。

感情上要何是才放低﹖或許真的要到有新的感情來填充,才能真真正正的復原。要多久就真的不知道亦不能控制。只求這不息的心不會太過份地影響生活就算了。

思念是痛苦,亦是一種甜美。苦澀交錯著甜美,就是這苦中帶甜才令人回味。

過去是過去了,帶著思念還是要向前走,明天還是會到來,總有天會放下的。

串燒

昨晚,迫了來醫兄請吃飯,去了一間日式串燒店。那裡的串燒真的很好吃,尤其推介露荀,用了薄薄的肉包住露荀,既不會太過味濃,又不會太淡,有肉汁又不會過份油膩。除了價錢外,絕對值得推介。
少有地小妹居然喝了一枝asahi都不會變成白鶴,可見酒量好了點吧﹗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這店吃飯吧﹗(當然最好又是有人請啦﹗呵呵 ^_^)

P.S. 昨晚見到陳鍵鋒,真人與上鏡分別不太,好像與食店都蠻熟。

重新開始

由於各種原因,又轉了一個新的部落,就當成是一個新開始吧﹗
這幾天,到處走動吃飯,天天都夜歸,用忙碌去填滿每一天。雖說心痛感己走,但惋惜、遺念之情猶在。若說是否死心不息,不如說是對自我自信的執著,總希望、奢望自己沒看錯...
不過,不痛已是一大進步,總不能對自己要求過高。無論如何,還有親友在旁就已是一種幸福。所以要向各方親友道謝,雖然不是全部人都知情,但在需要時仍聚首一起,陪伴了幾段孤單的時光,令我拾回向前走的動力。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頁,都要努力去填寫。新的部落就是對自己新的承諾,勇敢地面對新的時光﹗

I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