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Happy New Year!

距離2007年只有不夠兩小時,在這06年尾,先與大家預祝新年愉快﹗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所發生的所有事,無論快樂或傷痛,都已成回憶,不能過份執著與倚戀。
對未來要有展望與期待,才能好好的計劃將來。對未知將來的傍惶要轉化成動力,好好為未來出一分力,作出供獻。
來年,工作便六年了,接著的是對前途的考慮與打算,始終合約制是令人缺乏安全感,但轉長工亦有著許多犧性與損失。幸好,還有數月時間給予考慮,真的要好好思想一下前程,想想自己終究希望得到甚麼,有比承受多少損失。
明年,最令人期待的是完成學業,還有兩個多月的一課便完成,希望可以快點渡過,期待畢業的一刻。
面對未知的未來,既惶恐又期待,就時這樣矛盾的心情才令人感到生存中。
期待著明天。祝大家在未來的一年順順利利,快快樂樂﹗
Happy New Year!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long time no see

差不多兩個多月沒寫文了,為著忙碌的工作與學業,確實難以抽空及有心情寫文章。今天,藉著剛剛趕完功課,有少許心情又來發發文了。
在一年的尾聲,作個回顧,今年確實有點倒霉,惡運交積,無論事與人都沒一樣好的發生。 說到最不開心與煩惱,就是最近的寬頻上網,無理由的突然不能運用,連電話都失效,連打多天去追人修理,最終終於肯來上門看看狀況時,才說應是電盈的問題,令整條線不知飛到那裡去,所以又要等,要找電盈去處理。碰巧聖誕節,又要等到假期後,最終令浮靈兩天夜班前都不得安靈及安睡,要安在家人等候維修。更不幸是難得寛頻線回復正常時,又到台灣地震令上網大災難,又不能上網。唉﹗真的倒楣得很﹗浮靈一向做功課都極倚賴上網找資料及儲存,這次的網絡問題確實極度困擾浮靈及影響功課進度一個多星期,幸好浮靈早了開始做功課及前段進度良好,再問題期間只剩少許,所以才能趕及在限期前完成。俗語說 未雨綢繆,確實很有道理。所以下次的功課還是早點做妥好了﹗

I read